根據外媒報導,川普集團(The Trump Organization)已經和邁阿密投資公司「CGI Merchant Group」達成協議,以 3.75 億美元(約新台幣 104 億元)的價格,出售其位在華盛頓特區的「川普國際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的租約。但因涉及利益衝突,出售流程預計在 2022 年第一季才能完成。

根據《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表示, CGI 投資公司準備去除飯店前川普名字的金色字母,並已經與負責管理這棟大廈的希爾頓酒店集團公司達成使用其標誌的協定,將該物業轉換為「華爾道夫飯店(Waldorf Astoria)。

報導稱,因涉及利益衝突,美國眾議院委員會正在研究川普酒店與聯邦政府之間的租賃條件,出售只有在 2022 年第一季才能完成。

據美國眾議院監督與改革委員會文件顯示,川普先前提供的酒店財務狀況為不實資訊。 他向美國政府聲稱酒店帶來了數千萬美元的利潤,但在他任職的四年間,酒店的損失超過了 7,000 萬美元。

報導稱,2013 年美國總務管理局將位於華盛頓特區的舊郵政局大廈租賃川普集團建成豪華酒店,租期長達 140 年。川普集團為此每年付出約數百萬美元的租金,據悉還投入了數億美元裝修。 但因為新冠疫情影響,川普的酒店經營大受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