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亨堡范瑋琪陳建州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保母,主雇關係緊密成為話題,目前IG帳號有15.3萬人追蹤,成為一名網紅。近日她發了一則貼文,公開減肥成功的對比照,只見雙下巴沒有了,身材也變得更結實,照片曝光後很多網友也非常震驚,並敲碗她分享瘦身秘訣。

小亨堡日前公布了減肥成功的對比照,並寫下:「收到超多超多私訊說想要看前後對比照!所以我就翻了一下手機照片,我找到了,我也嚇到,也太可怕了吧…」過去她身型圓潤,但是現在身材結實,且臉蛋、體型都看起來小一號,瘦身有成也讓雇主陳建州稱讚。

小亨堡的減肥成功照很多人誇獎,甚至敲碗減肥心得,「求分享如何瘦這麼快!棒棒噠!好看精神帥氣十足!」、「戀上了」、「小亨堡好棒」、「亨堡瘦好多。前.後對比照差別很大。加油」、「拜託,分享瘦身秘訣」。

【更多的小亨堡―追蹤小亨堡的IG吧!】

 

小亨堡表示看到過去的照片自己也嚇到。   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瘦身有成很多人都誇獎。   圖:翻攝自小亨堡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