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兩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兩人經常在網上拍片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日常,在網上吸引眾多粉絲,昨晚(13日)為第三屆走鐘獎,蔡阿嘎發文分享於頒獎典禮回家後與兒子蔡桃貴的對話。

第三屆《走鐘獎》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各大知名YouTuber都出席典禮,今年共有33個獎項,而去年第二屆奪下「最佳男主角獎」的人就是蔡阿嘎的大兒子蔡桃貴,蔡阿嘎發文寫到走鐘獎結束後,趕回家哄兒子睡覺,蔡桃貴問他:「爸爸今年我也有獎盃嗎?」蔡阿嘎回答:「沒有耶...因為今年哥哥姐姐們都很厲害」,沒想到兒子竟回他說:「喔!沒關係,我有一個就好了」讓他聽了也說蔡桃貴是「知足的孩子」

雖然「最佳男主角」沒得名,但蔡阿嘎個人頻道中開箱七龍珠聯名款的棒球手套,此隻開箱影片奪下走鐘獎的「OPEN獎」。網友也在貼文下紛紛留言:「貴貴好棒喔」、「我們在心中已經頒了一百個獎盃給貴貴了」、「恭喜阿嘎得獎~貴貴好可愛呀~有一個也很棒呢」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

蔡阿嘎全文。   圖:翻攝IG/蔡阿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