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螢幕都能感到壓力山大啊!日本一名推主家中收編了許多浪貓,自己還不時擔任中途幫忙送養許多貓咪。這天推主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一隻黑色貴賓狗趴在沙發上,牠猛一回頭竟見三隻喵星人「排隊」趴在一旁緊盯自己,而狗狗接下來的反應則笑翻許多網友!

▲推主家養了好幾隻貓咪。(圖/IG帳號uni_mugi_hachi_muu)

根據推主表示,當天是朋友帶著貴賓狗來拜訪,第一次接觸到彼此的狗狗與家中貓咪們的互動相當微妙,雖然一開始狗狗很好奇貓咪,可是有一點害羞帶著些許害怕,只敢隔著一段距離看貓,隨後就跳上沙發休息。而推主家的三隻貓咪雖然也不想親近狗狗,卻不約而同地「排排坐」趴在沙發後側的角落,全程視線緊緊盯著狗狗。

▲這天推主的友人帶著貴賓狗來作客,狗狗趴在沙發上休息,沒想到推主家的貓咪竟然排成一排緊盯著狗狗!(圖/twitter帳號uni_mugi_hachi)

一開始狗狗沒發現後面有貓,突然間感覺怪怪的便回頭看了一眼,這才驚見貓咪們都在專注地監視自己,頓時讓牠有些不知所措,頻頻回頭偷看,但是貓咪們一動也不動只看著牠,牠只好趕緊假裝鎮定,但也透露出一股「嚇……嚇死本汪了」的表情!

▲狗狗不經意地回頭,突然驚見貓咪們都在看牠!(圖/twitter帳號uni_mugi_hachi)
▲狗:你們幹嘛都在看我?壓力好大啊!(圖/twitter帳號uni_mugi_hachi)
▲貓:我們就靜靜地看著你……(圖/twitter帳號uni_mugi_hachi)
▲狗:主人,能不能快來救偶一下?這裡好可怕喔!(圖/twitter帳號uni_mugi_hachi)

網友看了影片後都紛紛笑說:「一轉頭發現自己被貓咪三兄弟盯上XD」、「看起來好像要把狗狗吃了!」、「瑟瑟發抖,弱小可憐又無助」、「好像在玩123木頭人」、「這就是『貓視眈眈』」、「狗狗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慌張哈哈」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