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粒方」為知名的電影評論YouTuber,頻道內容包含電影分析及點評,深受觀眾喜愛,目前頻道超過93萬人訂閱,日前超粒方發出新片,透露去整形了,坦言從小時候就因長相被開了不少玩笑,讓他相當缺乏自信,他以新樣貌在影片中出現,獲得網友一片好評。

超粒方表示剛開始做YouTube時不太敢露臉,知道自己會受到不少「指教」,之後在影片中露臉時,會出現「跟想像中差好多」、「怎麼長這樣?」,更會出現惡意攻擊等留言。「我知道這不該影響到我,但說實在話,誰會不在意?」透露幾年前就在考慮整形,現在終於有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超粒方在影片中公開新樣貌,雖然五官看似沒有太大差異,但對比過往外型,明顯看出臉蛋精緻許多,他表示恢復後過一段時間自己看也有覺得越來越好看的感覺,也說未來在鏡頭前會比較有自信,多拍一些露臉的影片,也鼓勵網友「不要害怕改變自己」。

網友也紛紛留言:「粒方變超帥的」、「原本就是質感人了~現在更加分而已!自信很多的感覺比什麼都來得真實」、「自己變得更有自信就太好了! 希望這世界可以更美好一點,不要攻擊別人的外表」

【更多的超粒方―追蹤超粒方的IG吧!精彩影片看這裡

超粒方在影片中以新樣貌出現。   圖:翻攝YT/超粒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