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薔薔言詞犀利、身材火辣,大方不做作的性格受到觀眾喜愛,日前她上節目分享異國戀的經驗,發現她經驗豐富,也直言「整個地球上的男人都是我的工具人」,不過提到最不想交哪一國的男朋友,她砲火全開對準韓國男性,不僅覺得韓國人很自以為是,而且「那個部位」非常小,笑翻眾人。

薔薔日前上節目分享「異國戀」經驗,她表示自己會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外國男生,曾經在軟體上找到有攝影專長的英國人,不但帶來一整箱的專業攝影器材幫她拍照,還請她吃飯,沒想到住他家時,對方竟然叫她把家中冰箱補滿當住宿費,覺得非常小氣就馬上離開。

也曾遇過有趣的荷蘭人,為了她什麼都願意做,薔薔看到路邊有施工用的三角錐,就隨口叫他偷回來,沒想到對方真的把三角錐給抱回家,後來薔薔要離開荷蘭時,對方還很難分難捨,哭得要死,直接拿出鑰匙給薔薔說:「妳隨時隨地都可以回來,這就是妳的家。」

不過被問到最不想交哪一國的男友,薔薔砲火全開對準韓國男性,直呼「每次歐巴歐巴叫,聽了就想吐!」還說韓國人非常自以為是,毫不客氣指出他們那個部位非常小,曾與韓國男生發生親密行為,但完全感受不到對方那部位的存在,後來因為經期來潮,對方以為是自己那部位太大把薔薔弄到破皮流血,此番話讓全場崩潰笑翻。

【更多的薔薔—追蹤薔薔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