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接連被爆出參加聚會未戴口罩喝酒唱歌的影片,遭到國民黨抨擊,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直指這是來自中國假訊息攻擊。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認為民進黨又在發動認知作戰,他質疑:「難道不管做了什麼爛事,只要搬出大陸,就能卸責?」

連勝文今天(12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陳時中最大的問題就是「吹牛吹過頭」,他為了個人政治野心而不務正業,明明台灣去年防疫成功是全體民眾犠牲及配合而成,陳時中和民進黨卻大內宣並沉溺在世界防疫典範的神話泡泡中,也才造成後來3+11破口,讓全台灣付出慘痛的代價。

連勝文指出,近來陳時中嗨趴的照片曝光後,民進黨又開始發動認知作戰,指稱陳時中豪飲高歌的畫面是中共的作為,民進黨過去抹紅呼籲擴大篩檢的專家學者是中共同路人,為了護航本土疫苗廠而抹紅民間捐贈者,他痛批:「只要有人與民進黨意見不同,就立刻被抹紅!這是什麼樣的惡覇?」

連勝文說:「其實陳時中或民進黨只要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他們要如何吃香喝辣,大家也懶得管!」連勝文強調,問題就在於民進黨這些人不僅失職還不停吹牛,用謊話來掩飾自己的無能,造成人民生命財產重大的損失,這才是大家生氣最大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