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服部長陳時中去年聚會未戴罩高歌影片被瘋傳,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受訪提到影片中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引發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2)日表示,「硬坳只會加速國民黨的死亡」

關於賴士葆的爭議發言,朱立倫在今天上午赴國父紀念館受訪時僅說,「我還是強調一件事情,由全民、媒體、廉政單位大家一起檢視,謝謝」,隨即離去。

賴士葆也在臉書回應,他受訪時所指參加陳時中飯局中特定的長髮女性是飯局妹,這些都是引用其他媒體已講過的內容,有心人士為了替陳時中解圍,故意模糊焦點,過度延伸扭曲本人談話變成泛指所有的長髮女性就是飯局妹,這是惡意栽贓。

賴士葆今天受訪時指稱,行政院長蘇貞昌罵立委鄭麗文「袂見笑」,都還沒道歉,那些要來圍剿他的人,請他們先圍剿一下蘇貞昌,這樣才比較公平,還批蘇貞昌斷章取義、圍魏救趙、搶救陳時中,做法太low了。

對此,周玉蔻在其臉書發文,表示「有女陪侍及長髮女飯局妹之說,只有道歉一途,朱立倫、賴士葆硬拗,只會加速國民黨的死亡。」

周玉蔻臉書貼文。   圖: 翻攝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