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 4 天對中國政局影響重大的 19 屆六中全會從 8 日到今( 11 日)召開,中共建黨百年來第 3 份「歷史決議」將在會中通過,突顯總書記習近平執政9年功績,奠定他與毛澤東、鄧小平同等地位,為明年中共 20 大連任掌權鋪路。在吹捧習近平的聲浪之下,旅美中國時事評論家陳破空爆料,習近平在六中全會上以「武統台灣」當作連任理由,並針對 2024 的台灣總統大選調整武統時間表。

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於2018年3月高票通過充滿爭議的憲法修正案草案,正式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宣告習近平「終身主席」時代正式來臨。

近日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通過的第 3 份歷史決議中,習近平的成果就佔了三分之一的篇幅,中共黨媒替習近平「造神」,奠定了習近平在明年甚至今後長期續任的基礎,打破前中共領導人鄧小平所立的「領導人任期不得超過 2 任」的常規,宣告中國進入習近平時代。

據《希望之聲》報導,陳破空在最新的直播節目中指出,據中共內部消息,中共近來連續用軍機侵擾台灣,就是在測試,若中共出兵,美軍可能協防台灣,北京也為此調整了武統時間表,最新消息是,「在2024年台灣大選後,新總統宣誓就職時發兵」,但若是比較親中的國民黨贏得大選,就再給2年觀察期,到2026年若不能和平統一,就發動攻擊,而習近平也在六中全會上,提出「武統台灣」做為連任的理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