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一段未戴口罩,與友人飲酒高歌的影片在社群媒體廣為流傳,藍營在還沒查明影片時間就開酸,隨後就被打臉,原來影片時間為去年六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評論稱「中華民國閣員竟出現有女陪伴的場合,若是國民黨,早就已經下台」,藍營立委及議員也紛紛直指,陳時中待的場合有「飯局妹」、「女陪侍」。不過,相關說法又遭打臉,現場幫忙倒酒的人之一,竟是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未查明影片時間前就先開槍酸,並直指「看起來就是飯局妹嘛」、「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歌廳酒店就是八大行業,陳時中竟然自己禁止,卻又自己跑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稱,形象真的是太難看,讓我們看到陳時中的夜生活多采多姿,直指現場酒池肉林,還有疑似女陪侍的狀況,是不是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第18條還有廉政規範。

該場聚會主人為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陳時中今天(11日)在記者會上澄清,影片為去年6月15日的場合,除了邀他去的朋友,其他人都第一次看到,當天也僅短暫致意,唱2首歌即離開。

在陳時中歡唱場合幫忙倒酒的美魔女,被藍營質疑是飯局妹、女陪侍,但身份隨即被起底,原來是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曾是歌手、演員,也擔任過財經頻道的主持人,不過,1111人力銀行表示,陳曉蓁五年前就已經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