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把日期錯置,這已經是假新聞了,要提醒傳的人注意。」今疫情記者會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主動說明了自己從昨晚開始瘋傳46秒的影片,他表示該影片內容沒有錯,但卻刻意錯置了日期,至於影片中的人他都是初次見面,他認為自己有遵守安全距離,而近日指揮中心爆出一連串事件,是否為有心人事操弄?陳時中表示,他覺得「蠻詭異的,但我沒有證據可指控。」

陳時中今在記者會上表示,昨出來影片發生日期是去年615日,是滿56天零確診開始解封的時候,流傳影片刻意將日期錯置之嫌,「這樣日期的錯置,我希望不要再發生了!」他說不論私人行程或公開行程,常常會有主持人介紹,致詞後邀他唱歌,他都不會拒絕,在那個氣氛之下,自娛也娛人。他也表示,影片已把日期錯置,是假新聞,提醒傳的人要注意。

至於外傳該影片發生地為萬華酒家?陳時中表示不是,而席間除了邀約他的朋友之外,所有人都是初次見面。因此不管是外傳人力銀行的高階主管或是郭台強,和陳時中都是第一次見面。陳時中說,因為其它人他都不認識,「我也不方便去干涉他們的朋友是誰。」

近日指揮中心除了陳時中傳出脫罩唱歌影片之外,包括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外遇事件,壯陽藥移花接木將發言人莊人祥肖像成為代言人,似乎背後有人在指揮抹黑,是否為政治操弄?陳時中表示,看起來是蠻詭異的,時間序和近來所發生的事情,「我有這樣的感覺,但沒這樣的證據我不能做這樣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