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鍾明軒經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對時事的看法,因犀利的言論受到許多網友關注,近期他發文分享自己在22歲時送自己一台汽車,「一方面是送給自己22歲的生日禮物,一方面是跟未來的自己做打賭。」

鍾明軒在社群帳號中寫下,自己生來目的就是為了體驗,近期非常想體驗擁有自己車子的感覺,剛好再過一個月就是自己的生日,因此沒有考慮太久就決定牽車,他拍片開箱新車,表示聽身旁親友的建議第一台車先買中古車,讓自己試水溫,且對三門的車款情有獨鍾,最後入手2015年的奧迪A1,他也提醒網友在交車時要請懂車的朋友一起到現場驗車,才能維護自身權益。

YouTuber愛莉莎莎也在底下留言:「耶!我超喜歡這台好可愛 下次帶我出去玩」網友紛紛留言恭喜:「恭喜明軒實現小時候的夢想...恭喜你買車了....真的非常喜歡你心目中的人生哲學!」、「恭喜你買了人生中第一台車!這種喜悅真的很讚」

【更多的鍾明軒―追蹤鍾明軒的IG吧!精彩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