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近日被爆出正在和理科先生打離婚官司,先前傳出理由是因為理科先生常常以工作為由不願意回台探親,不過理科太太的經紀人表示,離婚的主因不只是遠距離,其實兩人在很多地方的想法觀念都不同,也做過一段時間的婚姻諮商,不過最後還是無法解決彼此的問題,溝通過後才決定離婚。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和在理科先生結婚5年,育有4歲兒子Miles,這個月初被爆出正在打離婚官司,理科太太本人也親自證實,當時就傳理由是因為理科先生常常以工作為由不願意回台探親,不過近日理科太太的經紀人解釋離婚真正的原因不只是遠距離,而是兩人在個性、生活細節上觀念不同,做過一段時間的婚姻諮商後,發現還是無法處理彼此的問題,溝通後才決定離婚。

另外有名嘴在節目上討論是因為理科太太比較強勢,在關係中是主導的一方,所以才離婚,不過經紀人解釋,這些都只是影中的人設,理科夫妻的實際相處情況,並沒有所謂的權力高低,反倒是彼此合作與陪伴的感覺,希望觀眾不要把影片中的人設放進實際情況。

【更多的理科太太--追蹤理科太太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