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0)日宣布將代表民進黨角逐士林北投區的台北市議員選舉,而且還宣布除非黨主席蔡英文要他不選,不然一定參選到底,對此,常發表時事的網紅陳沂表示,她媽媽就是曾連任三屆的台北市議員,但像她媽媽這麼聰明的人,已經玩得很累,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人生被逼到絕境,最好不要參選。

焦糖哥哥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引起熱烈討論,他今(10)日也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民主進步黨有初選機制,他得先通過初選才能正式提名,黨內也有很多其他人選,若遇到電話民調,「第二支持」在投他就好,也指出萬一初選沒過,我還是會出來幫忙民進黨議員以及縣市長選舉。

並且焦糖哥哥還在留言區「政治出櫃」,包含小學時有偷看過前面同學的答案,但名次還是吊車尾;支持過國民黨投過馬英九;之前去中國工作過;曾把台灣的商品拿去淘寶賣;曾經有穿越馬路被警察開過紅單等等,不過他表示他雖然犯過很多錯次,但是他希望透過犯錯成為一個抬頭挺胸賺錢,獨立自主的台灣人。

面對焦糖哥哥將參選,陳沂用媽媽的例子勸退,她媽媽是曾連任三屆士林北投區的台北市議員陳雪芬,直言:「連我媽這種比我聰明的人都玩很累了,更何況是那些根本玩不起的人。」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FB吧!】

 

陳沂舉媽媽例子勸退焦糖哥哥別選。   圖:取自陳沂臉書

焦糖哥哥宣布參選市議員。   圖:取自焦糖哥哥臉書

焦糖哥哥在留言區「政治出櫃」。   圖:取自焦糖哥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