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引退的百萬YouTuber小玉因涉嫌盜用名人的臉製作成人影片非法牟取暴利遭警方逮捕,本以為事情已經告一個段落,但是吹哨者奎丁日前在IG限時動態表示,有粉絲表示在幾天前看到她的變臉A片還在流竄,A片廣告還強調是最新的,讓她質疑,可能幕後兇手不只小玉,還有其他人,且還進一步發現有楊冪、迪麗熱巴、BLACKPINK成員JISOO等大咖明星。

奎丁日前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有網友4天前滑推特又看到換臉A片,還指出「說是最新的,又是四天前,可能不止小玉他,可能還有其他人」,讓奎丁無奈直呼:真的很無言。

檢視該推特,發現除了有網紅館長、許藍方、鄭家純等,其他被tag到的還包括楊冪、迪麗熱巴、古力娜扎、劉亦菲、范冰冰、BLACKPINK成員JISOO等,且每個人ㄉ有數千人次的瀏覽率,被質疑還有其他人在做變臉A片,且該帳號多次使用「簡體字」,不排除幕後藏鏡人非台灣人。

 

 

奎丁日前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有網友4天前滑推特又看到換臉A片。   圖:翻攝自奎丁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