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玉蔻指控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向銀行欠債7000萬不還,還有霸佔法拍屋等行為,顏清標昨(9日)趁兒子顏寬恆的中二選區補選參選記者會上說:「這個主持人(周玉蔻)也在需要我的時候,來到鎮瀾宮來拜拜,啊她是在拜假的喔?連香都插不直心肝怎麼會正?」

顏清標在聲明中表示:「年輕時我與林敏榮、張文儀、陳孟森合夥經營建設公司,投資事業總是有賺有賠,之後林敏榮告知公司賠錢需要融資,因為他們知道我名下土地沒有借錢,希望拿我的土地擔保融資,結果後來公司破產,我作保的土地也就被拍賣用來還錢,顏寬恒不忍爸爸的土地被拍賣,才籌錢把這些土地一筆一筆標回來。我顏清標一生與朋友共同投資只知道情義相挺,絕不會落井下石,一生重情重義,絕不會與人計較;相信瞭解我的朋友,一定能深刻體會我現在的心情,公道自在人心、我不想多作回應。」

最後他也呼籲,選舉是一時的,希望這次補選是一場公開、公正、透明的選舉,不需謾罵、汙衊、扭曲事實,不要為了勝選無限上綱,沒有底線,呼籲各政黨、讓政治歸政治、宗教歸宗教,好好打場乾淨的選戰。也質疑周玉蔻需要他的時候,來到鎮瀾宮來拜拜,是在拜假的嗎?連香都插不直心肝怎麼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