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昨確定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後,國民黨中常會今(10日)也正式通過徵召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下令,請國民黨副主席及所有的國民黨內同志,大家全力輔選,務必讓顏寬恒勝選。

顏寬恒在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一度沉寂,直到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前主席江啟臣與國民黨中部民代昨於台中沙鹿集結,大陣仗力挺顏寬恒出面。才正式確定,中二補選由國民黨徵召顏寬恒,對抗民進黨徵召的林靜儀。

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今將徵召案提報國民黨中常會,並依據國民黨員參加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第4條規定,經台中市黨部建議,考量地方政治生態,建議徵召顏寬恒參加中二選區補選。

朱立倫也發言稱,過去一週以來,經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徵詢台中第二選區所有地方重要人士及民代意見,並根據國民黨中央所做的科學民調,大家都推薦顏寬恒代表國民黨參加立委補選。

朱立倫更下令,對於未來的補選,他希望所有國民黨副主席、中常委及黨內同志共同輔選,務必要獲得勝選;這段時間以來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抹黑造謠,國民黨要端正選風,讓真正關心選區的在地力量,為選民所關心的議題發聲,選後與所有選民站在一起,而不是像民進黨推空降人選,並非台中市第二選區的在地人士,國民黨要以在地力量,團結台中市烏日、霧峰、大肚,龍井、沙鹿的民眾,大家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