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天(10日)正式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加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對此,前立委陳柏惟透過臉書表示,顏寬恒做立委時間,比他和林靜儀還久,「作為一個觀影者,這種戲碼著實令人難以下嚥,而作為你的選民,我會盡力幫你的對手拉票的」。

陳柏惟遭到罷免後,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顏寬恒昨天則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以及在地藍營議員陪同下,宣布參加立委補選。

對此,陳柏惟下午以「豪華的佈景、矛盾的劇本、拙劣的演技」發文,他說,面對民眾質疑,顏寬恒依然當個不沾鍋,永遠不回應檢驗與政治問題,每次面對鏡頭都有種「鬼扮仙」的衝突感。

陳柏惟質疑,婚宴席開千桌、服務處助理無數、財產金字塔頂端、喬事有求必應、車子一定頂級、家裡食客三千、事業到處插股、選區看板林立,「但卻口口聲聲被欺負?」

陳柏惟說,台灣社會並不仇富,但他一直很好奇這麼強勢的家族為什麼這兩年都在裝可愛裝可憐?演成這樣軟弱無澄清能力的人能為選區發聲嗎?把自己的家鄉講的破爛不堪就是你用來打擊政敵的手段嗎?

「別忘了,你做立委的時間比靜儀跟我還久!」陳柏惟向顏寬恒喊話,作為一個觀影者,這種戲碼著實令人難以下嚥,「作為你的選民,我會盡力幫你的對手拉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