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歌手兼演員任昌丁1日才剛推出新專輯,並上各大音樂、綜藝及廣播節目做宣傳,8日還參加男星李志勳的婚禮獻唱祝歌,沒想到日前卻驚傳確診,而IU、音樂劇演員KAI(鄭基悅)及孫俊浩都也同為婚禮當天歌手,確診足跡遍布整個演藝圈。

據韓媒報導,任昌丁在1日發表新專輯《Nothing special with the day》後便積極投入宣傳,跑遍各大知名節目,行程滿檔,然而任昌丁日前卻驚傳確診,經紀公司表示為了節目錄影接受PCR檢測,檢測結果為陽性,將暫停所有活動專注於治療,已緊急通知各大電視台及相關人員,目前經紀人及工作人員經過檢驗皆為陰性。

任昌丁確診前一天還出席李志勳的婚禮並獻唱歌曲,所幸全程戴著口罩唱歌,李志勳所屬經紀公司稍早也發布聲明,表示李志勳夫妻及身邊的工作人員檢測結果也為陰性,參與婚禮者暫時沒有增加確診者的案例。

至於同為婚禮駐唱歌手的IU、音樂劇演員KAI及孫俊浩,IU所屬經紀公司今(10)日表示「她當天全程戴著口罩唱歌,且她是使用工作人員的單獨通道進入,動線沒有重疊,但IU今日會先去做PCR檢測。」而音樂劇演員KAI還在等待檢測結果,並全面取消行程;孫俊浩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檢測結果為陰性,且他已打完2劑疫苗。

任昌丁確診前一天參加男星李志勳婚禮。   圖:翻攝自IG/_leejeeh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