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暗酸中國小粉紅,歌曲上架3週點閱率已突破2700萬。不過因歌曲富有爭議,因此也受到不少反彈,有人認為藝人不該干涉政治,對此,黃明志回嗆「政治才不要來干預娛樂和藝術創作」。

昨(9)日黃明志在臉書寫下「藝術歸藝術,政治歸政治,苓膏龜苓膏」,他透露有人說「藝人不要去干預政治」,讓他忍不住問道「趙薇,范冰冰,周子瑜,KPOP明星,還有那些所謂的『娘砲 』歌手,他們有干預政治嗎?有批評到政府嗎?請問他們現在怎樣了?」最後他也直言「我看政治才不要來干預娛樂和藝術創作...」

貼文一出,引來逾5萬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留言表示「說得好!就是喜歡你說話最老實又中肯」、「永遠支持你!」、「今日最中肯」、「你每次發言的精準度都讓我跪拜」、「邏輯正確!欣賞你的才華和魄力,加油」。

黃明志透露有人認為藝人不該干涉政治,對此,他提起趙薇、范冰冰及娘砲歌手等人回嗆。   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