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揭露,顏清標欠錢 6000 萬元 10 年不還,還用脫產方式條必債主依法申請台中地方法院強制執行。她也提到顏清標跟國泰世華借貸,但顏清標不繳代繳息,不點交被法拍的不動產。顏清標對此則回應這些都是抹黑。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狠酸,「欠錢不還說成抹黑,原來顏家有財富密碼。」

林楚茵今( 10 )日在臉書發文說到,欠錢肯定有理由,但都不構成可以理直氣壯不還錢的藉口。但台中顏家很厲害,「昨日顏清標在記者會公開承認欠債,欠債原因是與朋友合夥投資不利,但卻同時指控大家說他欠債是子虛烏有」,林楚茵痛批「這是甚麼神邏輯!」

林楚茵也提到,顏寬恆有 60 多筆土地、財產上億,為甚麼不幫爸爸還錢,顏家就是不想處理這些債務,吃銀行夠夠。

當債務問題被公開,反而扭曲成冤枉抹黑,林楚茵痛罵,「顏前立委是在示範,高調喊抹黑就能不處理債務嗎?」

林楚茵也對被欠債的銀行喊話,「你們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如果忘了,現在全國都在看。如果害怕想起來,「歡迎吹哨人來找楚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