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焦糖哥哥政治立場鮮明,常常在網路上發表時事,近半年一直有傳聞他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2年台北市議員選舉,日前他一改否認的態度,承認將準備參選,為了選舉,就算有大量業配也不能接,已經推掉超過百萬收入,還有其他參選人主動出錢要他在其他選區選,不過他避不見面,目前對於選舉已經有很多想法,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政治人物不同的一面。

一直有焦糖哥哥要選舉的傳聞,不過他始終否認,這陣子他終於承認將準備參選台北市議員的選舉,將選擇台北市第一選區,也就是士林、北投區參選,他從親子台主持人發跡,目前已經成功轉型成網路名嘴,焦糖哥哥還爆料,他選舉的傳聞發酵後,有很多人都連絡他要他不要選,不過他都躲起來,「以前有店面,他們都愛在店找我,如今我店收了,少了很多麻煩。」

焦糖哥哥表示,他沒有背景,也沒有錢,不過對這次選舉已經有很多想法,除了一改過去黑灰藍沉色調的選舉照,他選用鮮豔的衣服拍照,還表示想過要出寫真集募款,他的團隊已經有很多初步規劃待公布,也希望跳脫大家對政治人物的刻板印象,表現出生動活潑的樣子。

【更多的焦糖哥哥—追蹤焦糖哥哥的FB吧!】

 

焦糖哥哥選用鮮豔的衣服拍選舉照。   圖:焦糖哥哥/提供

希望用生動活潑的風格改變對政治人物的刻板印象。   圖:焦糖哥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