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顏寬恒宣布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他的父親顏清標隨即針對近日欠債不還等傳聞發表聲明,顏清標說,「投資事業總是有賺有賠」、「選舉是一時的,希望這次補選是一場公開、公正、透明的選舉…呼籲各政黨、讓政治歸政治、宗教歸宗教,好好打場乾淨的選戰。」

顏清標聲明稿指出:「關於近日媒體諸多指控本人欠債不還等傳聞,事實真相並非如惡意指控所說,年輕時我與林敏榮、張文儀、陳孟森合夥經營建設公司,張文儀擔任董事長,我擔任副董事長,林敏榮當總經理,陳孟森當時是鎮長,因為不能具名投資,所以是隱名股東。」

顏清標說,「投資事業總是有賺有賠,之後林敏榮告知公司賠錢需要融資,因為他們知道我名下土地沒有借錢,希望拿我的土地擔保融資,結果後來公司破產,我作保的土地也就被拍賣用來還錢,顏寬恒不忍爸爸的土地被拍賣,才籌錢把這些土地一筆一筆標回來。」

「我顏清標一生與朋友共同投資只知道情義相挺,絕不會落井下石,一生重情重義,絕不會與人計較;相信瞭解我的朋友,一定能深刻體會我現在的心情,公道自在人心、我不想多作回應。」

顏清標說,「至於大甲鎮瀾宮的風風雨雨,對本人的汙衊,更是子虛烏有,我簡單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就能理解,前董事長王金爐的兒子王清林,在11月7日早上從美國打電話給我,說他要跟我道歉,沒有針對我的意思,就可以明白這是有心人亂作文章而已。」

「選舉是一時的,希望這次補選是一場公開、公正、透明的選舉,不需謾罵、汙衊、扭曲事實,不要為了勝選無限上綱,沒有底線,呼籲各政黨、讓政治歸政治、宗教歸宗教,好好打場乾淨的選戰。」

顏清標針對欠債傳聞發表聲明,「投資事業總是有賺有賠」。   圖:顏寬恒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