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馬思純以《七月與安生》奪下第53屆金馬獎影后,6日她傳出和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祕婚,不過雙方都尚未證實。沒想到又被拍到她身材圓潤現身機場,引發網友揣測她懷孕,對此,她的好友發文曝光馬思純近況。

馬思純5日現身上海機場,身穿寬鬆上衣與褲子,看起來有些豐腴,引起許多網友質疑她是否已懷有身孕。她的好友倫思博日前發文,回應馬思純結婚及懷孕消息,她表示馬思純還有夢想要努力「所以她在調整更好的身體,學習更多的文化、心靈的新知識」,最後說道「朋友們等等她吧,都不急,人生還很長」。她也在留言區曝光馬思純近況「她很好,在積極調整身體,健康減肥中,需要時間」,並透露馬思純還是會回歸工作,目前需要一段時間健康飲食及運動瘦身。

事實上,馬思純曾自爆有焦慮症,發病時還會短暫失明、狂喘氣,身體也會癱軟無力,甚至無法走路,因此她長期接受心理諮商和服用藥物治療,不過副作用曾經讓她3天就胖了4公斤。

馬思純5日現身機場,身穿寬鬆上衣,看起來有些豐腴,引起許多網友揣測是否懷孕。   圖: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好友倫思博發文曝光馬思純近況,並透露馬思純會回歸工作,目前需要時間健康飲食及運動瘦身。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