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上月21日在拍攝新片《Rust》時,不慎使用道具槍誤擊2名劇組人員,導致1死1重傷。如今片場再度傳出意外,一名燈光師米勒遭毒蜘蛛咬傷,傷口嚴重潰爛,最壞情況恐怕需截肢。

上月21日鮑德溫誤射的槍擊案發生後,米勒被安排為協助拍攝收拾的工作人員之一。根據外媒報導,燈光師米勒(Jason Miller)日前被一種棕色遁蛛(Brown recluse spider)的毒蜘蛛咬傷手臂,米勒親友在募款網站上架設專頁,表示米勒被毒蜘蛛咬傷後一直在住院,且傷口潰爛,肌肉也逐漸壞死,甚至一度引發敗血症「醫生為了防止感染繼續擴散,每天都得為他動手術以免他截肢,但最壞的狀況,還是很可能失去手臂」。

而《Rust》劇組拒絕對此事作任何回應。事實上,被棕色遁蛛咬傷後,傷口會出現紅色腫脹,同時中間出現藍紫色的突起,且突起處會開始潰爛塌陷,形成如火山口的傷口。嚴重時,甚至會有溶血、血小板降低及敗血等症狀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