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改編自己的暢銷小說,率領柯震東、王淨、宋芸樺、馬志翔拍攝愛情奇幻電影《月老》。昨(8)日九把刀在臉書分享在片場導戲的訣竅,並貼出與王淨的「身高差」合照,沒想到王淨竟曬出原圖打臉「我們的背影就像同班同學」。

昨(8)日九把刀在臉書搞笑寫下,在片場會隨身背吉他營造感人氛圍「適時彈個幾下,催動王淨草木同悲的情緒」,他逗趣表示每次王淨都會「抬起頭說,謝謝導演我已經準備好了」,自己則是「低著頭說,不妳還沒」接著繼續彈半小時「直到她哭出來保證她真的已經完全入戲了,我才笑笑住手,這就是導戲的訣竅」。他貼出與王淨合照,而照片中九把刀刻意將自己的身體修圖拉長,營造出兩人的「身高差」,沒想到竟釣出王淨本人在留言區曬出原圖「我們的背影簡直就像是同班同學」。

九把刀的誇張P圖,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我一直在想那到底是七爺八爺還是導演與演員」、「嚇死還以為是slender man」、「彈吉他彈到空間扭曲閣下也是第一人了」、「刀導是催狂魔嗎?」

九把刀分享在片場導戲的訣竅,並貼出與王淨的「身高差」合照。   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王淨再留言區PO出修圖前的原圖,並直呼「我們的背影就像同班同學」。   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