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港版瑤瑤」之稱的香港藝人Coffee林芊妤,目前為註冊瑜珈老師和訂閱數達155萬的Youtuber,常在頻道上分享瑜珈健身等知識,亮眼外表獲得粉絲喜愛,已婚育有一子的他,日前公開了訪問老公的影片,這是她的老公第一次接受訪問,互動真實,還曝光了不盡完美的求婚細節,不過事後她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找到一位願意跟自己無聊過日子,彼此磨合的人相當難得。

訂閱數達155萬的Youtuber Coffee林芊妤,已婚育有一子的她,日前說服老公上他的頻道接受訪問,兩人做了默契大考驗、快問快答等互動,但發現很多意見上的分歧,不過兩人之間真情流露,且Coffee爽朗笑聲也相當療癒,老公自認為做過最讓Coffee感動的事情是求婚,讓Coffee不可置信,爆料求婚過程,「真的最差、最難忘的。」

Coffee表示,求婚當天懷孕5個月,老公在隨便一個房間拿著戒指進來,裡面都沒有開燈,只看到戒指在閃,拿的時候還掉到地上,最後撿起來,連跪下都沒有就說嫁給我,讓Coffee不敢相信老公竟然會滿意求婚過程,不過被問到真正讓她感動事情,她覺得就是生活的小事情,像是會幫忙提重物、冷的時候會給她自己外套等。

雖然裡面笑料不斷,而且感覺默契不佳,但Coffee事後還是在社群媒體上PO文表示,一段關係未必百分之百了解對方,認同彼此的看法,而且相處時間長了,還會漸漸失去熱情,她認為一段長期的關係中,最重要的是能夠多體諒,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多一步,真實的生活本來就是沉悶沒趣,不過找到一位願意跟自己無聊過日子,接受你缺點的人,真的很難得。

【更多的Coffee林芊妤—追蹤Coffee林芊妤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

兩人曝光爆笑求婚細節。   圖:翻攝自Coffee IG

coffee感性表示找到一個願意跟自己無聊過日子,彼此磨合的人相當難得。   圖:翻攝自Coffe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