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官方預告,今年第四季LINE貼文串將迎來全新改版,變成短影音創作社群平台「LINE VOOM」!用戶可追蹤親友及喜愛的創作者、名人的影音創作,或分享自己的作品,跟上時下最夯的短影片風潮!

LINE在官方部落格說明,「LINE VOOM」名稱源自於英文「Va-Va Voom」,代表動力全開、令人興奮、活力充沛且充滿吸引力,加上近年來短影音風潮快速延燒,在Z世代間形成了一股難以抵擋的風氣,因此新功能名稱帶有「Video+Room」和「Video+Boom」兩種含義。

用戶可在「LINE VOOM」將欣賞的創作者、名人加入追蹤名單,若想繼續看到特定好友的貼文,也可將該好友放進名單。新介面設計會隨著LINE11.20.0版本釋出,屆時用戶只要更新到此版本以上,就會自動套用新介面。

台灣時間11月23日上午10時起,系統將自動開啟「允許追蹤」設定,讓非用戶LINE好友的人也能追蹤用戶的創作,但不會影響改版前的貼文隱私設定,也可以手動關閉「允許追蹤」設定。

用戶在短影音創作社群平台「LINE VOOM」上可追蹤自己喜歡的創作者。   圖:LIN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