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NPB)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Big Boss」新庄剛志上任至今持續攻佔媒體版面。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新庄8日以全身紅運動套裝搭配紅色戰靴前往秋訓,為了跟選手講解傳球高度,還親自站上廂型車車頂,並以球棒比出傳球路徑高度,被日本媒體稱為「Big Boss流練習」。

新庄7日飛抵沖繩,8日早上全身紅運動套裝搭配在IG上宣示要穿進球場的紅色戰靴前往火腿秋訓,除了例行性和選手鼓勵、談話外,新庄也向媒體透露此行來到沖繩會觀察球隊選手的運動能力、腳程和傳球力量,並找出適合新球季隊形的選手。

當新庄被問到會在沖繩待幾天時,他再度發揮「新庄流」幽默感,笑說應該會待個3天,「如果練習內容都差不多讓我感到膩了的話,2天就會回去了。」

新庄選手時期長傳臂力是一大亮點,今天他也親自指點選手長傳秘訣。

「Big Boss」當然要有別於一般教練動口說明或是親身示範,新庄直接請工作人員將箱型車開進場內,並站在車頂用球棒比出高度,要求選手長傳的傳球路徑必須要低於指定高度,被日本媒體稱為「Big Boss流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