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陳芳語近日與黃明志發布的新歌《玻璃心》,因歌詞內容暗酸中國小粉紅,因此受到大批網友的關注。然而近日陳芳語卻遭爆在接下職棒樂天桃猿隊活動的同時,又擔任富邦悍將隊的開球嘉賓,被業界人士認為此舉「沒sense」,對此,陳芳語經紀人回應了。

陳芳語原定要於10月11日現身參加樂天桃猿隊「環球阿迷趴」的活動,但卻受到颱風「圓規」影響,該活動延期至11月1日,不過她卻又在10月9日現身新莊棒球場,擔任富邦悍將隊的開球嘉賓並登台演唱。若是「環球阿迷趴」未受颱風影響而延期,陳芳語等同於會接連在10月的9日與11日,分別現身樂天桃猿隊與富邦悍將隊的兩個敵對陣營中。

而就有業界人士爆料,陳芳語是在差不多時間接下兩個球隊的演出邀請,卻未主動告知此事,雖然這類活動無需簽訂競業條款,「但就道德而言,沒主動告知接了敵隊活動,讓球團覺得超不舒服」,也認為她「沒sense」。

對此,陳芳語的經紀人出面表示「感謝2隊的邀請,表演前也都達成共識順利演出,謝謝批評與指教,希望大家更關心體育發展,社會需要多一些支持鼓勵的聲音,我們也會持續努力,感謝」。

陳芳語日前在相近時間出席了樂天與富邦的活動,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