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女星白家綺近日驚傳送醫緊急開刀,而老公吳東諺也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經紀公司也證實她是罹患「急性膽囊炎」,而今(8)日白家綺也在臉書上曝光最新的近況,並秀出手術時取出的「超大顆膽結石」。

白家綺被爆出在本月2日時臨時取消錄影,送醫緊急動了手術,而她的經紀公司也表示「在2日凌晨,白家綺突然腹部劇痛,就醫檢查後被診斷為急性膽囊炎;因醫生建議進行手術,所以當天下午就做了微創手術,手術順利且正在恢復中」。而今日白家綺也在臉書上發文報平安,表示自己7年前在健康檢查時,就已經發現有膽結石了,但當時醫生建議可再觀察不用立刻動手術,「但前兩天~這顆淘氣的小石頭長大了,突然想要獨立去生活,給了我一個急性膽囊炎的回應,我也只好放手讓他走」,並PO出手上拿著手術時切下的超大膽結石的自拍照,幸好的是手術一切順利,之後生活上也不會有太大影響,只須注意飲食即可。

白家綺也在文中提到自己現在正在恢復中,而老公吳東諺也一直陪伴在身邊,小孩則暫時交由家人幫忙照顧,最後她也不忘感謝製作單位願意調整錄影日期,讓自己可以安心休養「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非常抱歉,我一定會趕快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