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范瑋琪2020年在疫情期間,因口罩進出口問題,失言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風波,導致人氣、形象重創,演藝事業也因此停擺。而今(8)日是她出道21週年的日子,她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封親筆信,而其中一句「期待很快和你們在音樂裡相聚」,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在預告要復出歌壇一事,意外在網上掀起熱議。

范瑋琪在IG上傳了一封寫給粉絲的親筆信說到2000年11月8日是她發行第一張唱片的日子,而至今已經出到21年了「很多感謝放在心裡,很多感動放在歌裡」,並在信的最後寫下「期待很快和你們在音樂裡相聚,繼續這樣的緣份」,並放上一張穿著白色洋裝面帶微笑的照片,似乎是在預告即將要復出歌壇,推出新的音樂作品,而也有粉絲為她留言打氣「加油!想妳了」、「期待妳的復出」、「加油!堅持初心」。

事實上,范瑋琪近年來爭議不斷,先是在2020年因口罩進出口問題,在私人臉書上大罵蘇貞昌是「狗官」,之後又接連與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使用安博盒子觀看東奧,以及和從美國返台還在「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王力宏聚會,遭轟是「防疫破口」,導致近期形象跌落到谷底。

范瑋琪在IG上傳了一封寫給粉絲的親筆信。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