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無尊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形象搞笑吸引許多觀眾喜愛。今年9月他被爆出和初代「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熱戀中,先前無尊受訪時大方認愛,而今(8)日阿喜也在節目上稱「他是我最好的男性朋友」,算是低調認愛,還承認因為一起出演過舞台劇所以已經見過雙方父母,也有網友稱兩人是美女與野獸,阿喜則霸氣護愛:「我覺得他的女裝扮相已經快要比我漂亮。」

先前阿喜和無尊被爆出熱戀時,無尊隨即承認,但阿喜今(8)日在節目上被問到感情世界時,則害羞回應:「他幹嘛隨便亂說話啊!很好啊,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他是我最好的男生朋友。」這句話讓現場瞬間暴動,也被視為低調認愛,並提到欣賞無尊的責任感和孝順,也有網友認為兩人的外表落差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阿喜則霸氣護愛:「我覺得他的女裝扮相已經快要比我漂亮。」

之前就被傳出無尊和阿喜已經見過彼此父母,阿喜說是因為一起演舞台劇,所以彼此的爸媽都在後台有碰過面,沒特別去問無尊他的爸媽對她是什麼評價,她還隔空向無尊媽媽打招呼「阿姨好」,而有網友認為兩人是美女與野獸,阿喜倒不這麼認為,「我想說的是,無尊扮的珍珍是美女,我比較像野獸。」並害羞的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的阿喜—追蹤阿喜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