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愛女韓菲,因外貌、氣質出眾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受到外界許多關注。而今年8月飛往加拿大留學的她,時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國外的日常生活,不料,竟遭到酸民在她的貼文中留言開「懷孕」的玩笑,讓她忍不住以7字霸氣回擊。

韓菲在加拿大留學期間時常會在IG上分享在國外讀書的日常生活,昨(7)日她在IG上傳自拍照並寫下「宅宅」甜美、清純的模樣,吸引許多網友的按讚留言直呼她「美翻了」,然而這其中竟有酸民留言寫下「下次和媽媽聯絡就是懷孕了」,此舉也讓韓菲不舒服,霸氣標註對方並留言反問該名網友「為什麼要這麼說?」,沒想到對方竟回「因為妳這麼漂亮外國人很喜歡妳啊」,讓其他網友看不下去紛紛跳出來回擊那位酸民「你是病了還是怎樣」、「平常是不是沒人陪你聊天?」。

18歲的韓菲是在高二時決心要出國讀書,還因此轉學至國際學校就讀,而她也堅持自己的決定,兩年來每天除了念書還是念書,最她成功錄取心目中第一志願,考上了世界排名第8名的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在今年8月她獨自飛往加拿大去讀書,而媽媽余皓然在女兒出國留學後,曾發文寫下「雖然非常捨不得,但媽媽還是該放手,該讓你學習獨立,讓你去追尋你的夢」,並叮嚀女兒要照顧好自己。

時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國外生活的韓菲,竟遇到了酸民。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