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20歲菜鳥前鋒Scottie Barnes開季表現令人驚奇,今(8)日對上籃網的比賽他先發出賽,單場5抄截寫下個人新高,其中還有一次是對Kevin Durant下手,賽後KD反問想知道這位藝高人膽大的新秀到底是幾歲。

KD今天在比賽中18投11中,攻下全場高31分7籃板7助攻,率籃網以116:103擊敗暴龍,而Barnes今天則是熄火,僅拿8分,但有7籃板4助攻5抄截,其中1次抄截來自KD,也引起這位MVP的好奇。

「他幾歲了?19歲?20歲?」美國媒體《BleacherReport》透露KD對Barnes感到在意,開口問了他幾歲,美媒認為此舉證明Barnes贏得了KD的尊重。

Barnes是暴龍今年選秀會首輪第4指名選進的好手,本季生涯前7場場均超過18分、8籃板,命中率飆破5成,成為史上第7人,比肩「俠客」Shaquille O'Neal、David Robinson和Hakeem Olajuwon等一票傳奇球星,此外,他的高效率也成為歷史上第2位,能在前6場比賽就得到100分的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