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台中顏家表態前,國民黨遲遲未公布人選,地方卻盛傳,前立委顏寬恒會自行宣布參選。對此,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出面駁斥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8日)出面則稱,對於認為任何這樣所謂的傳言,他都不予證實。

面對藍營多傾向呼籲顏家再度出面參選,顏家卻始終未首肯,國民黨中央也不敢輕舉妄動,只能設定宣布參選期限,在登記參選日截止前,等待台中地方整合。但台中第二選區的地方方Line群組卻開始流傳,顏寬恒會在地方公開活動自行宣布參選。

但昨晚,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出面澄清,顏寬恒不可能自行宣布參選。

相較之下,民進黨已確定推派前立委林靜儀參選,不僅由台中前市長林佳龍,親自擔任林靜儀的競選總部主委,被罷免掉的陳柏惟也擔任林靜儀的競選總幹事,直接將競選總部設在陳柏惟的服務處,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下鄉。

朱立倫今受訪則酸,「總統真忙」,強調全民公投應該才是大家目前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至於台中第二選區的補選,國民黨會推出最適當、最強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