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預計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民進黨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出戰,外界盛傳國民黨預定17日的中常會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加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但地方群組卻有消息流出,顏寬恒6日晚間已在沙鹿區三鹿里一場活動中自行公開宣布將參選。林靜儀今天(7日)說已經聽說此事,並表示「不意外」。

林靜儀在受訪時表示 :「之前陳柏惟罷免案就是對陳柏惟操作仇恨的模式,但選舉不是操作仇恨,最重要的是選賢與能,就是做事的能力」林靜儀並表示,已確定邀請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陳柏惟則擔任總幹事,將與在地立委、六位市議員及陳柏惟辦公室等一起合作打贏這場選戰。

林靜儀近日也勤跑行程,今天(7日)受邀到「台中市忘憂草協會」在沙鹿舉辦的「翻轉新女力-社會參與面面觀」研討會,和現場與會的住民分享兩性平等的觀念。她表示,根據聯合國統計,一個國家性別平等,那個國家比較會賺錢、國家發展會比較好,林靜儀也非常期待社會能夠有更多多元且友善的長照生活方式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