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聖結石」經營頻道多年,被稱作是「元老級Youtuber」,他近期為調整生活步調減少發片頻率,不時還是會向網友分享與老婆「聖嫂嘟嘟」的生活近況,日前他發文宣布即將旅居國外,簽證也已在申請當中。

聖結石發文表示,想在沒有小孩之前到國外生活看看,目前計畫是到捷克旅居一年左右,之後再看是要繼續住或去下一個國家,或者是回台灣住,透露目前的辦簽證的進度,應該是明年初才會出國。「我20歲左右時也曾幻想過住國外的生活,感覺一定很不同,下個月我就31歲了,或許我會達成這個小夢想。」

聖結石浪漫寫下:「老婆,我要帶妳去國外住了哦,到時我們會一起開車去巴黎玩,這樣你的夢想清單(極光、金字塔、巴黎鐵塔)又完成了一個」。網友也紛紛留言:「太棒了!那也是我的夢想,但你很早就能實現,恭喜你!」、「你是個很棒的老公,我也想居住在各國看看」

【更多的聖結石―追蹤聖結石的IG吧!】

聖結石全文。   圖:翻攝IG/聖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