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理科太太婚變傳了3天,丈夫理科先生今(5)日終於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全文中理科先生隻字不提理科太太,只是提到他很想念兒子Miles,想為兒子做一個南瓜燈,賣南瓜的人還多送他一顆白色的,幽默表示也許是老闆怕他做不好多送他的一個練習用,言詞中透露對兒子的思念。

在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的婚變傳了3天,今(5)日理科先生終於在社群媒體上發文,但文中隻字未提理科太太,他表示就算兒子不再身邊,也想為兒子做一個南瓜燈,他買南瓜的時候,老闆還多送他一個白色的,還幽默表示,也許老闆是怕他不會做,因此多給他一個練習用,也強調他知道發文的時候已經過萬聖節,還是想問大家對過節有沒有更好的意見,文中透露對兒子的在乎。

事實上,理科先生在今年8月兒子生日時,就錄製短片並附上中英文的貼文祝兒子生日快樂,他解釋因為當時台美疫情都很嚴重,很難跨國旅行,希望等到疫情趨緩,不用隔離的時後再回台灣,不過還是替兒子買了禮物,期盼「有一天當武漢肺炎好轉時,我們會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更多的理科先生--追蹤理科先生的IG吧!】

今日理科先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透露對兒子的思念。   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