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賽將在太平洋時間11月6日早上5點正式開始。今年的開幕邀請了包含葛萊美獎得主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以及 PVRIS、Bea Miller、JID、和 Denzel Curry。在世界大賽的幾小時過後,《奧術》將於太平洋時間11月6日晚上7點在全球的Netflix平台以及中國騰訊上播出。

《英雄聯盟》電競部門執行製作人Nick Troop表示:「今年的開場表演是一趟以音樂為主導,帶領大家進入《奧術》世界的旅程。很高興能夠展現我們的野心,藉由有史以來最引人注目的藝術家們完成這個巨作,完全融合佐恩以及皮爾托福兩個地區。符文大地擁有相當豐富的故事,LoL Esports很開心能夠呈現出英雄聯盟世界觀的廣度及深度。」

擁有眾多《英雄聯盟》粉絲的謎幻樂團在2014年首次與Riot合作,打造了有史以來第一首英雄聯盟主題曲 《Warriors》。Riot及謎幻樂團從那時便開始找尋更多的合作方式,而《奧術》加上《英雄聯盟》的開幕表演就是個相當不錯的機會。這次,謎幻樂團找來了開幕表演的最佳人選:JID,一同演出動畫主題曲《 Enemy》。

謎幻樂團主唱Dan Reynolds。 圖:Riot Games/提供

針對《 Enemy》,謎幻樂團的主唱Dan Reynolds表示:「《 Enemy》是一首關於處在一個連自己都不能相信,需要調和內部衝突的世界。在《奧術》裡,一對姊妹各自的生活將他們導向了不同的道路,還引發了整個城市分裂。就像《奧術》的劇情,這首曲子表達了個體與社會的批判注定會造成分裂的產生。」

Bea Miller在2020年首次與Riot合作,參與了虛擬團體K/DA的單曲製作,Riot表示:「此次非常開心能夠再次邀請Bea Miller參與新企劃。雖然S11世界賽主題曲主唱PVRIS和Denzel Curry是第一次與Riot合作,但他們兩位表演者都在我們團隊內部多年以來的演出名單中。」

《英雄聯盟》S11世界大賽冠軍賽以及開幕表演將於太平洋時間11月6日早上5點正式開始,為全球《英雄聯盟》粉絲帶來最後的高潮。去年在上海舉行的S10冠軍賽的同時觀看人數達到了4600萬人,每分鐘平均觀看人數更高達2300萬人。而2019年的巴黎冠軍賽也有著4400萬的最高觀看人數以及2180萬的每分鐘平均觀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