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之後,引發模仿熱潮,有「老濕姬」之稱的YouTuber米砂(Misa)也讓AV界參一腳,投入百萬成本製作,神還原場景拍攝AV版《魷魚遊戲》,並於日前上架海撈900萬元,熱度頗高。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該片又開始誠徵臨演,其中只要最高價碼,不需要裸露只要配合簡單戲劇,就能有6000元的酬勞。

近日《魷魚遊戲》AV版掀起話題,就有網友發現在臉書社團瘋傳一則臨演招募的訊息,內容寫著「2021年度大作,成人版《魷魚遊戲》臨演」,其條件包括年齡約18至30歲、長相和身材條件需中等、個性要活潑不害羞,而且只需要出演一般戲劇,即是在片場走來走去的紅衣人,並不需要裸露跟露臉。

仔細端看場次,一共有三個時段,日期皆是11月中下旬,配合出演的日期2至4天不等,且最高臨演價碼若有4天全勤,就可拿到6000元酬勞,等同到在片場光看不上,也能領到6000元的片酬。

而該徵人啟事也在臉書各大社團瘋傳,不少網友直呼「很猛==比很多電視戲劇給的還大方」、「看來是要拍第二集喔!」、「想報名!」、「這片酬太優質了吧,臨演還不用露臉欸」、「光看不上也有六千,米砂也太佛了吧」、「好想報名,等於看現場四天還能領六千,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