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賠率恐將提前封盤!雖然官方結果並未正式出爐,不過根據《世界體育報》主編Francesc Aguilar在推特上爆料,巴黎聖日耳曼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基本上已經確定拿下該獎。

梅西今年夏天離開了效力已久的巴塞隆納俱樂部,對於他本人來說是一個沉痛的打擊。不過雖然在巴黎的前途未定,但是目前看起來他將有機會在本季再度增添自己生涯的榮譽。

在率領阿根廷國家隊勇奪美洲盃冠軍之後,梅西就一直領跑本屆金球獎榜單,雖然近期拜仁慕尼黑名將Lewandowski表現出色,外界也一度認為他可能將絕殺反超。但是Aguilar透露,得獎人選已經確定會是前者。

「我從金球獎官方、法國足球雜誌、阿里莫報業集團那邊得到的消息都是:金球獎得主將是前巴薩球員、現聖巴黎日耳曼球星梅西。」Aguilar表示他也已經從梅西身邊親近的人得到消息,他們也相信梅西能拿到本屆金球獎。

在2019年梅西拿金球獎時,第一個爆出消息的就是Aguilar;之後豪門密謀歐冠改制,以及姆巴佩想要來開大巴黎前往皇馬,他都是第一手消息的報導者之一,因此這次的爆料也普遍被認為有可信度。

梅西在2019年拿下了生涯第6座金球獎,不但再次超越宿敵C羅,而且也獨居始上第一;若今年他再度獲獎,那將繼續堆高自己所建立的紀錄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