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沈智慧為了宣傳街舞比賽,在其臉書分享了一支短片,邀請許多藍營人士一同模擬街舞動作,不料影片卻引發熱議。沈智慧在昨 (4) 日聲淚俱下,表示自己「快瘋了」。對此,時常針砭時事的網紅「鬼才阿水」今 (5) 日在臉書發文,列出這起事件的 5 大關鍵,他直指沈智慧「從頭到尾沒搞清楚狀況」。

鬼才阿水表示:「早上看到前立委沈智慧在媒體上哭訴的新聞,我想她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搞清楚為何她的影片引起熱議。」

他整理出五大關鍵來解析:

一、不尊重專業

二、搞錯賽事主軸

三、政治人物非主角

四、受眾錯誤

五、從頭到尾沒搞清楚狀況

此外,他在留言區附上影片截圖,表示 :「你跟我說這是 Locking ?」、「你跟我說這是 hip hop ?」,並直言「不是找毫無相關的政治人物來比讚就叫推廣活動!!」,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網友表示 :「不要騙我了啦!這明明就是中風後的復健操!」,有網友認為 :「叫其中兩個出來現場 Battle 我就承認這是推廣影片!拍這種影片真的是告訴大眾所謂的協會有多爛」。

鬼才阿水臉書貼文。   圖: 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

鬼才阿水臉書貼文。   圖: 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