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The DoDo Men」由IanEric組成,他們常常做出不同的挑戰,以跨出舒適圈作為頻道主軸,日前他們又有新挑戰,就是帶Ian的姪女Maddy出去玩,他們選了4個洛杉磯有名的網美牆,並幫Maddy打扮拍照,可愛模樣吸引很多路人駐足,中間還鬧出不少讓Ian崩潰的笑話,不過最後當Maddy向Ian說出我愛你的時候,Ian滿足道:「我這輩子,就這樣值得了。」

「The DoDo Men」Ian和Eric又有新挑戰啦!去年Ian曾挑戰帶姊姊的小孩Maddy一整天,不少網友敲碗看續集,近日他們又上傳一部新影片,帶著已經3歲的Maddy到洛杉磯4處知名的網美牆,不過帶小孩出去不容易,不僅要幫她拍照換衣服,還有很多小情緒要處理,過程好幾度讓Ian崩潰喊累,但是當Maddy向Ian說出「我愛你」的時候,Ian滿足道:「我這輩子,就這樣值得了。」

他們去的第一個地點,是Paul Smith的粉紅牆,一整片粉紅色夢幻風格非常吸睛,Ian幫Maddy換上BLACKPINK的黑色勁裝,配上黑墨鏡,吸引路人駐足拍照;第二站是London Kaye的街頭針織藝術的彩虹牆,有大小不同的彩虹,配上Maddy身上的碎花洋裝,抱著小兔娃娃,繽紛的圖案也讓Maddy相當興奮,表情豐富,且很配合。

第三站是寫滿「Love」的紅色網美牆,穿著白色裙子綁上紅色蝴蝶結,當Ian要求Maddy說出我愛你的時候,瞬間讓Ian融化,被Eric認為在自肥,不過Ian滿不在乎的說:「我覺得我OK,我這輩子,就這樣值得了。」;最後一站是洛杉磯著名的書店,裡面也一個用書堆起來的牆面,中間排出一個圓圈,很多人會在圓圈中央拍照,不過戴上眼鏡的Maddy被Eric笑稱很像老奶奶。

Maddy和Ian兩人的可愛互動,讓不少網友表示會心一笑,連Ian都覺得跟上次比起來,長大後的Maddy更好帶,也可以溝通了,兩人的感情變得更好,「全程姨母笑看完,lan酒酒跟Maddy的互動真的太可愛了,整個融化,一整天的疲憊真的看嘟嘟人的影片後都消失了!」、「通常帶姪子姪女出去真的超級累~非常有感哈哈,何時換ERIC帶EMMA出去玩?」

【更多的The DoDo Men--追蹤The DoDo Men的IG吧!】

Ian幫Maddy改造成BLACKPINK的風格。   圖:翻攝自 The DoDo Men YouTube頻道

Maddy對彩紅牆相當興奮。   圖:翻攝自 The DoDo Men YouTube頻道

Maddy的告白讓Ian相當滿足。   圖:翻攝自 The DoDo Men YouTube頻道

不少網友看完這集表示全程姨母笑。   圖:翻攝自 The DoDo Men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