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便槓上顏家父子,她先前喊出「還大甲媽自由」,要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停止綁架大甲媽祖,辭職退位。周玉蔻今(4)日又嗆,顏清標說前立委林靜儀說台中中二選區要穿防彈背心一說是錯的,但2013年,和他兒子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對壘爭戰立委補選仗的當事人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在當年補選仗時就穿過防彈背心。「不寒而慄!顏清標竟敢爭眼說瞎話?」周玉蔻要不老實的「冬瓜標」出來踹共!道歉!

顏寬恒曾在臉書發文向陳柏惟喊話,「柏惟兄,聽聞您有良民證,寬恒甚為欣慰。」隨後也曬出自己「燒燙燙」剛出爐的良民證。周玉蔻看到後嗆「人笨就罷了,還笨上加笨......」,最後還許願想看顏寬恒爸爸,顏清標的良民證。

「邪不勝正!看你顏家還能囂張多久!」周玉蔻揭露內幕,沒了立委職銜吸吮納稅人國庫資源予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的權威動搖,導致鎮瀾宮董事會內怨聲四起。她指出,因擔憂遲早要被拔掉的萬年董事長職位,所以顏家父子女一族趁勢推動罷Q惡戰,想要奪回立委名位,繼續向國庫吸金,保衞鎮瀾宮掌控權。「自私自利!什麼地方服務、信徒愛民?」,她喊話顏清標「停止綁架大甲媽!辭職退位!」。

對於顏寬恒曾在臉書發文暗指台中人當地人才能來當「這塊土地的主人」,他說,「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周玉蔻近日也發文表示,波士頓都選出了台灣人孩子的女性市長了,還不相信顏清標家族會被台中二選區市民趕走?

周玉蔻今在臉書發文痛批顏清標在媽祖腳下説謊,結果被2013年和他兒子對壘爭戰立委補選仗的當事人陳世凱活生生揭穿了。她強調,當時是馬政府執政的警政署擔心抵擋不了顏家惡勢力,無法保證陳世凱人身安全,所以才苦勸陳世凱穿上防彈背心的。她轟,不老實的顏清標竟敢爭眼說瞎話?挾持媽祖22年,如今又抱著爸寶兒子勒索國民黨,她嗆,「朱立倫活該!」最後她仍不忘喊話「搶救大甲媽、放大甲媽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