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批顏「綁架大甲媽」、神棍,使得顏清標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批周把他抹成黑五類。退將于北辰則爆料,顏清標之所以召開記者會,是因鎮瀾宮董事會內有人對媽祖和政治綁在一起有異音,所以顏清標不得不出來,周玉蔻今(2日)再嗆顏清標霸佔鎮瀾宮董事長22年說不過去,要求顏清標退位,還大甲媽自由。

于北辰昨日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指出,有朋友上週問他,標哥出來開記者會,是不是就會宣布顏寬恒出來選或不選,他回答絕對不會,國民黨選舉有個比較傳統的做法,不會自己說要參選,因為如果先說的,最後「一定被幹掉」,他指出,國民黨一定是眾星拱月,拜託人出來為黨國貢獻,「都是受委屈出來參選,不是自己想出來,現在就是在營造這種感覺」。

于北辰認為,標哥出來開記者會,為的就是要維護媽祖的尊嚴,顏家黑派最大的勢力就是大甲鎮瀾宮,他透露,鎮瀾宮董事會裡的董事,並非全是國民黨,「有董事認為,你們這一局的政治,已經影響到我們鎮瀾宮信徒,希望標哥出來」,因為已經被人家感受到,用媽祖跟政治綁在一起,對鎮瀾宮信徒的信仰虔誠會有影響,是有董事已經有聲音出來,所以標哥不得不出來。對於中二選區出戰人選,于北辰則認為,只要林靜儀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大概一周內,顏寬恒也會出來參選。

對於于北辰的說法,周玉蔻隨即附和稱,顏清標家族長年集兄弟、宮廟與政治一身,謀取私利,引發各界對大甲媽遭綁架一事不以為然議論,已經造成鎮瀾宮管理階層反彈,于北辰將軍在昨晚播出的政論節目指出,冬瓜標31日召集部分董事人馬助陣,一字排開召開記者會,為的就是平息董事會不滿。

周玉蔻再度將矛頭指向顏清標,痛批其22年霸佔鎮瀾宮董事長職位,呼籲顏清標「辭職退位吧!媽祖信徒信的是普世濟人的媽祖,不是自私自利、殘虐毀害他人孩子親人人格名聲的顏氏父、子、女一家!」並在文末用Hashtag重申,「搶救大甲媽」、「還大甲媽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