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酷愛日本棒球手遊。3日他在個人推特發表遊戲中12球團OB選手的「達比修selection」,在巨人隊的部分選擇曾多次隔空交火過的日職安打王、韓裔毒舌球評張本勳,此外在中日龍隊的部分選擇台灣旅日傳奇大投手郭源治。

達比修過去相當沈迷該款棒球手遊,除了在YouTube個人頻道放上遊戲、抽卡直播,還曾當起「大課長」花費20萬日圓要抽到自己的卡片,同時他在各個社群軟體中也看到透露自己對於該款手遊的狂熱程度。

本次配合手遊公司,達比修選出個人在12球團中OB選手的「達比修selection」,巨人隊的部分意外選擇曾多次隔空交火過的日職安打王、韓裔毒舌球評張本勳。

2人2019年曾因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是否應該在甲子園地區決賽中,不畏可能引發傷勢而連續登板投球一事,多次在個人社群平台與媒體隔空交火,達比修甚至還暗酸張本勳就是讓日本球界無法進步的主因,還搬出《七龍珠》角色「神龍」希望讓張本勳的節目消失,張本勳也火力全開回嗆達比修「只是愛在網路上嘴砲的孩子」、「不是個男人」,引發一系列爭議。

事實上張本勳現役時期確實是相當出色的球員,生涯通算3085支安打,讓他至今穩坐日職安打王寶座,只是引退後多次以辛辣口吻評論時事,毒舌印象逐漸蓋過現役時期的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