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力推「台北熊好券」振興經濟,原訂上個月8日就進行抽獎,卻因墊付案一直卡關在議會,延宕約一個月後,市議會今(3日)中午進行黨團協商,維持附帶決議通過,下午於大會二讀通過。北市府宣布,預計本週五(5日)進行公開抽獎。市長柯文哲邀請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扮演Netflix原創韓劇影集《魷魚遊戲》中的大頭詭異娃娃,一起拍攝宣傳片,今天也終於曝光。

台北熊好券包含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及市集券等5種,總份數為113.7萬份,北市府預計於5日全數抽出並由系統自動派送;本次熊好券的登記總人數高達96萬3,308人,總登記份數達465萬7,883,競逐113.7萬份票券,本次只要有參加意願登記就至少能抽中一張票券。

北市府晚間發布聲明指出,柯文哲特別感謝市議會及議員大力支持,預計於5日上午9時50分召開記者會,線上抽出百萬票券,民眾手機於當日收到數位票券後即可立即使用,他也邀請全國朋友一起來台北消費。

「台北熊好券」第一波的使用期限自今年11月5日起至明年1月2日止;參加本次抽籤的台北通會員將會在台北通APP票夾中看到幸運抽中的數位票券,只要到台北熊好店家消費,點開票券、掃碼熊好店家活動專屬QR Code,即可線上完成消費折抵。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