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越南政府對於國境嚴謹的疫情管控,《英雄聯盟》越南VCS賽區已經接連錯過三個國際賽,對於「賽區門面」GAM打野選手Levi來說,這意味著短暫的職業電競生涯浪費掉整整兩年的光陰。隨著與GAM戰隊的合約將於本月到期,他接受Upcomer獨家專訪時,再度拋出想要前往海外打拚的想法,其中以北美LCS賽區最為有興趣。

根據報導原文,Levi先是表示,他會出賽VCS冬季賽後才與隊伍結束合約,在這期間會持續尋找2022年在海外賽區打拚的機會,他的目標就是參加MSI和世界大賽。

當被問到近況如何,Levi表示還是不錯的,但也對於因COVID-19疫情而導致無法參加國際賽感到遺憾。

作為越南賽區的門面,Levi肯定是比誰都想再度踏上熟悉的國際賽舞台,因為疫情的關係,他接連錯過S10世界大賽、2021 MSI季中邀請賽和S11世界大賽。

這也讓Levi在九月中旬於推特怨嘆:「整個夏天以來,幾乎每日練習量都達到10多個小時,直到我們確定無法參與世界大賽,這個賽季就此以這樣的方式結束,3.5個月的練習,0場比賽。」

不只是越南政府對於國境的控管,隨著越南疫情在今年五月復燃,並於七月起大爆發,單日新增確診數來到四位數,VCS賽區甚至連自家區域的夏季例行賽都無法打成,在與Riot Games溝通後,VCS採取於今年第四季打冬季賽的作法。

對於現年23歲的Levi來說,今年是他的職業第七年,生涯曾經奪下四座聯賽冠軍頭銜、兩度參與世界大賽,也曾到LCS和LPL發展,如今步入生涯中晚期的他,不願意再與疫情對賭,亟欲在新賽季前往海外賽區打拚,就是為了再踏上國際賽舞台證明自己的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