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四支代表隊在S11世界大賽全數闖入最終八強,再度擦亮韓國賽區的招牌,其中在八強賽以0比3不敵T1的Hanwha Life Esports稍早宣布與主教練Heart終止合約,同時祝福Heart未來一切順利。

原名為이관형(Lee Gwan-hyung)的Heart職業生涯擁有深厚經歷,早期以職業選手身分闖蕩LCK及LPL賽區,最佳成績是2014年以Samsung Blue戰隊先發輔助身分,與Deft、Dade、Spirit和Acorn一同拿下S4世界大賽四強,輸給當時的姊妹隊Samsung White。

Heart在2015年底轉型為教練,帶的第一支隊伍就是中國老牌戰隊LGD Gaming,在那1年1個月的執教處女秀經歷,他幫助LGD拿下LPL 2016春夏例行賽的第四名與第五名成績。

Heart最為人知的主帥時期是2018年的RNG戰隊時期,當年他帶領有著「小狗」Uzi、Karsa在內的全華班陣容包辦當年LPL春夏冠軍、MSI冠軍和亞洲對抗賽冠軍賽區一份子,最終在S8世界賽留下八強成績。

2020年底,他重返韓國賽區接下有著Chovy、Deft兩位明星選手在陣的HLE戰隊兵符,儘管備受外界期待,但HLE的2021賽季打得並不太算出色,雖然在春季賽第三名,但夏季賽直接跌到第八名並無緣季後賽,所幸靠著春季賽積分挺進區域選拔賽,再靠著今年LCK四張門票的優勢,儘管在區域選拔決賽輸給T1,依舊挺進S11世界大賽,最終於八強遭T1直落三擊敗。

HLE官方推特稍早公布確定與主教練Heart終止合約,同時感謝Heart在這個位置上是竭盡所能,也祝福未來一切順利。